一代傳一代的

懷舊老滋味

創辦人葉美鳳女士起於看到嬰兒誕生時的天真、可愛,即認為油飯是一項分享喜悅的媒介,便開始美鳳油飯的經營。『美鳳油飯』創立於1979年,從台南市傳統市場『東菜市』發跡而起,承續台南古都在地傳統米食文化,堅持遵循古法手工作業,以最實在的手工油飯就這麼樣的一步一步建立起 這台南名產「美鳳油飯」的口碑相傳,每天半夜即起調味料理,希望就是能做出讓人心動的美食。對於粒粒油飯情感心意的傳達,喜悅分享的感動,更是我們努力的執著。

美鳳油飯店面位於菜市場內,採購方便,採用台灣好米、新鮮優良肉品、高級香菇、進口粟子、阿根廷魷魚、蝦米、優良肉品等高級佐料調配,色香味俱全,係循純古法當日精製,絕無防腐劑及香精料。

專業代工國內幾家知名連鎖企業的製造服務,己有十餘年的經驗,相信這是一項肯定。而往後我們會以系統化的經營方式,服務於更多的顧客。
很高興的完成這一小步,而未來我們也會更堅持所有的文化傳承,把應該做的做的更好,因為這是不容許被抹煞掉的過程。我們會堅定下去,把這台灣的美食文化,分享的開心情感,來感動每一位支持我們的顧客。

油飯是中國人生命禮俗中的重要米食,每逢嬰兒出生或成年都是要做大量油飯,用以祭天祭祖分贈親友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嚐嚐-這情深意重的米食!延續悠久文化是諦結人與人之間的情誼-祈願這理想可傳至台灣各地。 天下父母當嬰兒誕生時,那種喜悅是言語所無法形容的,即想把這份喜悅傳送與人分享。 藉著油飯來傳遞生命中的喜悅向親朋好友報喜,讓油飯不再只是油飯,而是帶給你共渡幸福、快樂、溫馨及感情的連繫!